中共偷技術未停 陝西「千人計畫」名單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4 日訊】三年前美國政府開始反制中共盜竊先進技術後,中共引進海外人才的「千人計畫」銷聲匿跡。但大紀元日前披露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的「千人計畫」並未停止。

中共的「千人計畫」並未停止,仍在通過大量收羅海外人才,利誘外國專家「轉化」科研成果,或向中企「轉移」技術。

其中,一份陝西省西安市政府今年3月的內部文件顯示,西安市2020年的國家「千人計畫」入選專家就達243人,省級人才計畫入選專家1325人,市人才計畫入選專家961人。

另一份由中共中央組織部的「千人計畫」名單顯示,落戶西安市的這些專家,涵蓋了網路、晶片、人工智慧、生物科技等不同的前沿領域,而且幾乎全部在海外高校留學深造過,其中還有代表航空航天領域最高榮譽的美國航空航天學會會士(AIAA Fello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