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羽球方振宇第4創最佳績!台代表團賽程落幕|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4 日訊】帕運羽球方振宇第4創最佳績!台代表團賽程落幕

今年東京帕運首度將羽球納入比賽項目,首次參賽的方振宇則一路過關斬將殺進4強,可惜4日在男單SU5級中一日兩敗,雖然與獎牌擦身而過,但仍創下台灣在帕運羽球賽的最佳成績。台灣代表隊在帕運的比賽也全數結束。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10位選手代表台灣打拚,讓全體國人見識到挑戰自身極限的勇氣、更大大鼓舞了所有國人。

===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江、朱主張恢復兩岸交流

國民黨主席電視政見會(4日)登場,4位參選人同台交鋒聚焦兩岸論述。其中,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主張以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為基礎,讓兩岸關係回到正軌,並成立「兩岸和平發展委員會」,儘速恢復兩岸交流;而前主席朱立倫也說,國民黨應立刻恢復兩岸交流平台,用社會力淡化政治,逐漸累積善意,形成執政基礎。

===

五倍券力拚國慶連假前上路 紙本、數位同日啟用

行政院規劃這個月就要推出振興五倍券刺激經濟,官員表示,紙本券領用與數位券啟用日將會落在同一天,期待國慶連假前就可以上路,但確切日期須綜合考量,尚未定案,也就是說,五倍券9月22日開放數位綁定,預計國慶連假前領用紙本券與啟用數位券,使用期限至明年4月30日止。

===

陸漁船又來亂!越界馬祖海域 人船漁貨全查扣

馬祖海巡隊10072艇3日上午於北竿高登海域,查獲1艘中國籍漁船越界違規作業,該船計有3人。海巡隊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將人船帶回南竿福澳港扣留查處。為避免產生防疫破口,執勤人員全程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