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何韻詩之後 香港歌手阮民安被迫取消演唱會

阮民安嘆已無空間猶如「死亡」。(余鋼/大紀元資料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4 日訊】繼歌手何韻詩被逼取消演唱會之後,另一積極參與反送中運動的前E-kids成員阮民安宣布,因為今天收到場館被關閉的通知,取消9日、10日兩場個人演唱會。他痛斥「一首歌都未唱,就已經判你有罪!」

據香港01報導,從「反送中」開始,活躍於社會運動的歌手阮民安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麥花臣場館信件通知,以關閉場館為由取消原定9至10日舉辦的「阮民安個人演唱會2046」。

阮民安表示,一再收到麥花臣場館給他無形的紅線壓力,但一直堅持到最後一秒。他寫道:「一首歌都未唱,就已經判你有罪!!!」
阮民安向歌迷表示:「對不起,我已經用盡所有的力氣了。演唱會,我始終都係守唔住。」

阮民安痛斥取消租場的做法令整個團隊投入的心血一下子化為烏有,並表示會著手處理後續事宜,稍後會交代退票安排。

阮民安他痛斥「一首歌都未唱,就已經判你有罪!」(翻攝阮民安fb)
阮民安他痛斥「一首歌都未唱,就已經判你有罪!」(翻攝阮民安fb)



作為一個歌手,最渴望是在香港演出,「做返俾香港人睇,都再睇唔到何韻詩有咁嘅機會,其實係好傷心、好殘忍。」

他憤怒反問:「今天的香港,一個又一個小小的演出都再容不下,香港還剩下什麼?」

力挺「反送中」的歌手何韻詩1日才因場地遭到香港藝術中心臨時取消,被迫宣布取消原定12日舉行的演場會。

何韻詩其後宣布,演唱會將改為網上直播,強調「當一個城市連一個演唱會也再也容不下,作為歌手更要放聲唱、高聲唱。」

香港藝術中心發言人事後則稱,此前批出何韻詩有關場地申請後,「考慮到有關合約條款、社會情況及相關法律,決定取消有關節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