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突破感染 蘇貞昌:防疫從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台灣防堵Delta變種病毒,9月6號之後警戒標準是否調升?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目前有機師遭病毒突破性感染,雖然擴大採檢都是好的結果,但防疫要從嚴應對,希望國人持續做好防疫指引,至於警戒是否升級,需要由指揮中心向國人報告。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也非常高興的看到,第一階段所有匡列的人員採檢都是好的結果,就是陰性,沒有擴展的現象。不過一點都不敢掉以輕心,還是繼續從嚴,從各方面防範中,還希望國人同胞都能夠遵守指揮中心的規範指引,大家做好防疫工作,才不會有破口。不過,現在我們對於整體的情勢、疫情是穩定的,相關要做怎麼樣的措施,會由指揮中心向國人報告。」

另外對於傳出振興五倍券不排除大型電商,鼓勵設置受困產業專區,優先列入受衝擊農產品?蘇貞昌說,希望五倍券效益能讓受衝擊業者受惠,而如果業者本身未受疫情衝擊,但能夠提出創造多贏的方法,政府會進行考量評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