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劫歸來!美國耶魯畢業律師 逃出中共黑監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一位美國耶魯大學畢業的律師,最近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講述了他在中國被關入黑監獄和精神病院,遭受到令人髮指的酷刑。

《卡夫卡在中國》作者 羅斯曼:「即使是一個外國人,拿著護照和簽證進入中共,可能也無法再離開,除非有特別許可才能離開。」

沃倫·羅斯曼先後在北京和上海的不同外國駐華律師事務所工作,之後在上海他創辦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

2008年的一天早上,當他散步回來,發現自己的住所變的一塌糊塗。

《卡夫卡在中國》作者 羅斯曼:「我的公寓裡亂成一團,完全被搞亂了,被翻了個底兒朝天。文件到處都是,所有的文件、書、CD和DVD被扔得到處都是,一片狼藉。」

羅斯曼先生意識到,他的處境變得危險。

《卡夫卡在中國》作者 羅斯曼:「我立刻意識到有可怕的事情正在發生,你生活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之中,無論你在幹什麼,無論這件事情如何有積極意義,你都知道,那個大環境基本上是由恐怖來操縱的。」

在經歷兩次不明身分的、被羅斯曼稱作是「有組織的暴徒」上門恐嚇後,他決定離開中國。然而,在他準備離開的當天,羅斯曼的一個中國朋友帶著4個暴徒闖進了他的房間,將他拖出去,塞進一輛沒有標誌的白色麵包車,將他帶到了一個開車數小時的地方。

《卡夫卡在中國》作者 羅斯曼:「我被帶到了一個,我稱之為使四星級(酒店一樣)的黑監獄。但它變成了一個黑監獄。黑監獄在中國簡直是無處不在,到處都是。」

羅斯曼先後經歷了4個黑監獄,在酷刑中,他一度認為自己可能要死了。

《卡夫卡在中國》作者 羅斯曼:「在第四個黑監獄,我被折磨得非常、非常地慘。我被綁在一個十字形的架子上,雙臂向兩邊被完全撐開。我坐著,他們把十字架推到椅子後面,我的手臂被用力猛拉到一邊,這個暴徒走過來,把一些髒東西塞進我的嘴裡,我幾乎無法呼吸。當時,我真認為,這就是我生命的終點,我不能接受,但我想它就在眼前。」

羅斯曼在這個十字架上被綁了大約7小時,期間還遭到暴打。

《卡夫卡在中國》作者 羅斯曼:「他們兇狠的對我拳打腳踢,打我的腿、我的背、我的胳膊。」

之後羅斯曼被拉到一家精神病院。在那裡,護士給他注射了不明藥物,還逼他每天吃一大堆不明藥片。

所幸,羅斯曼最終活著離開了中國。他將這段經歷寫入了他的新書。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