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預演戰機起降屏東機場 軍事迷跑道端搶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中共連續4天派戰機侵擾我ADIZ,今天又「蘇愷-30」戰鬥機、「殲-16」戰鬥機,各2架次遭到空軍廣播驅離,而今天(9月6日)一早,空軍也在屏北機場,舉行漢光演習預演,包括F-16、E-2預警機等4架戰機在屏北機場接連起飛,執行戰備道預演。不到清晨5點,就吸引許多民眾卡位搶拍。

時間一到,軍機依序在跑道上升起,執行戰備道預演,屏東的屏北機場,一早就出現民眾來卡位。

民眾:「(這裡角度不錯)對呀,(你多早起床)四點。」

民眾:「今天並不知道啦,只是早上聽到戰鬥機,就先過來看一下,看今天有沒有繼續練,(來看這個飛機要準備什麼物品),戴著眼鏡過來,(帶眼鏡),因為有時候你抓不準訊息的話,你就會在這邊待比較長的時間看。」

為了拍下軍機預演的盛況,民眾起了大早,來到機場附近守候,深怕來晚了沒有好位子欣賞。

這次演練的軍機,包括IDF經國號、F-16、幻象2000以及E-2預警機,一共4架戰機接連起飛,執行戰備道預演,而這些軍機約在6點半左右依序降落。

民眾:「成功降落在屏北機場跑道。」

而這次的「漢光37號演習」即將在9月13日至9月17日舉行,這一回的第5次預演,全主兵力都出動,也算是正式演習之前規模較大的演練,因此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欣賞軍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