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被扣台獨難滅火 小粉紅得寸進尺再脅發IG|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張鈞甯被扣台獨難滅火 小粉紅得寸進尺再脅發IG

大陸娛樂圈近日接連被整肅,臺灣女演員張鈞甯,近日也被捲入「台獨」風暴,只因11年前她的碩士論文題目中出現了「我國」2字,就遭中國網民獵巫出征,還傳出她已被新劇《女心理師》除名,無端遭殃。對此,她6日親自在微博澄清「不是台獨」,但還是有小粉紅不買單,要她將聲明發在IG上。

===

台中港工安意外 300噸吊車翻覆!釀1死1傷

台中港32號碼頭今天早上發生意外,一輛吊車不慎翻覆,壓到隔壁中國貨櫃公司的操機員,操機員被重壓傷重,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而吊車司機也受傷,意外原因,港務公司和勞檢單位調查中。

===

颱風康森形成 預估10日最接近台灣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下午2時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壓升格為輕颱康森,未來預估將往南海移動,10日最接近台灣,主要為南部、恆春半島帶來水氣,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

疫苗不良反應增19死 15人打AZ、4人莫德納

指揮中心6日公布,9月3日至5日新增116件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共19人死亡,其中15人打AZ疫苗,另4例是莫德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