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親民廣場首場音樂會 鄉親力挺風雨無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上周六(4日)晚間,雲林北港飄著細雨,不過,在北港鎮公所前的親民廣場,有一場由在地人組成的「港風樂團」音樂會,即便在風雨中,仍賣力表演,台下觀眾更報以熱情回應。一起去看看。

四日晚上雲林北港飄著細雨,鎮公所親民廣場上的民眾卻非常熱情,手跟著樂音擺動,台上「港風樂團」的團員,更加賣力的演出,這是五月疫情嚴重以來的首場活動,也是親民廣場的第一次。

內湖國小校長 程淑玲:「聽到薩克斯風就覺得很陶醉,很嚮往。」

北港鎮代理鎮長 蕭美文:「親民廣場完成的第一個藝文活動,所以我們風雨無阻,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下,在這種雨景裡面,我們聽著浪漫的薩克斯風,非常的別有一番風味。」

音樂會策展人 蔡孟峰:「二級期間到二級,就辦理這場的音樂晚會,來跟在場所有鄉親,所有的好朋友,來紓解這段防疫期間大家的壓力。」

由吳昭志所帶領的港風樂團,成員來自各行各業,經常在雲林做公益演出,因為疫情關係,大家只能在家練習,難得有這機會為鄉親表演,再把小徒弟一起拉拔上來,薩克斯風加上小提琴,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獲得滿堂彩。

笨港讀書會前會長 楊國森:「這個休閒的機會來聽音樂,非常的棒。」

主辦單位表示風雨無阻,所以早早就做了雨天備案,讓這場音樂會順利進行,熱情的觀眾,融化了一百多天疫情緊張的情緒,也期盼北港鄉親能夠多多利用親民廣場,讓北港更文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