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積電高雄建7奈米廠 陳其邁:伸雙手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大舉投資南科十八廠後,傳出台積電選定中油高雄煉油廠五輕舊址,大舉興建7奈米廠,試圖在南台灣打造另一個生產重鎮,引發各界關注。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特定廠商投資高雄等訊息,還是由廠商對外發佈,但他也強調,絕對是「伸開雙手歡迎大廠投資高雄」。

高雄市長 陳其邁:「特定的廠商投資的訊息,也應該由該廠商來做訊息的發佈。吸引國際大廠能夠在我們高雄跟台南,能夠成為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這個一直都是我們的政策目標。這一年不管是積極招商,還是營造一個穩定的投資環境,我們在努力做的事情,當然也伸開雙手,歡迎所有的大廠都來投資高雄。」

陳其邁表示,除了引進半導體大廠外,更希望建立完整產業聚落,在配合中央半導體材料S廊帶計畫下,之前已有23家半導體材料零組件廠商,來到高雄市洽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