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強制接種9月22日生效 民眾集會遊行提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鏡頭轉到加拿大,加拿大聯邦政府出台了強制疫苗接種、疫苗護照等政策,引發民眾抗議浪潮。

位於加拿大東部的第一大都市多倫多,數以百計的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出台疫苗護照。

新唐人記者:「這裡是多倫多市中心警察總局,我們在這裡集會,支持城市警察,反對強制疫苗政策。」

反對強制口罩的活動人士克里斯‧薩科西亞(Chris Saccoccia)也抵達現場,發表演說。

據警方消息,這已經是這些天來,抗議者第二次阻街聚集抗議。

安大略省省長福特(Doug Ford) 9月1日正式宣布實施疫苗護照,將在9月22日生效,規定沒有接種疫苗的民眾,不得進入健身房、室內餐廳、夜總會、電影院、音樂廳和其他高風險場所。

與此同時,位於加拿大西海岸的溫哥華市,抗議強制疫苗的活動自週三開始,持續至週末。呼籲政府公布疫苗安全性的真實資訊,反對強制接種及疫苗護照。

一位手舉加拿大人權與自由憲章牌匾的年輕母親,在溫哥華的街頭格外引人注目。

街頭抗議者 年輕母親 Charmaine Allen:「政府應公開疫苗接種的真相,讓人們自由選擇。強制疫苗護照,剝奪了人們的自由權。」

教師Ralph Naumain:「我很自豪作為5個孩子的父親,我們全家都不想接種疫苗。實際上就疫苗本身來說,是非常有爭議的。」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