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逆轉喬帥後脫胎換骨 茲韋列夫球技更上層樓

奧運逆轉喬帥後脫胎換骨,茲韋列夫球技更上層樓。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東京奧運四強賽後來居上擊敗第一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接著勇奪金牌之後,德國男網好手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來到美國公開賽,球技已經更上層樓。

這位24歲的美國公開賽(US Open)第4種子今天以6比4、6比4、7比6(9比7)拍落義大利小將辛納(Jannik Sinner),第7度闖進大滿貫賽八強,也是他最近5場大滿貫賽的第4次。

茲韋列夫接連拿下奧運以及辛辛那提網賽男單冠軍之後已連贏15場,締造生涯最佳紀錄,而其中最重要的一勝,莫過於他在東京奧運先輸1盤再逆轉擊敗喬科維奇之戰。

「諾瓦克(喬科維奇)那場比賽收穫很多,因為我原本落後,差點就要出局了。後來居上擊敗世界球王,而且是在第2盤被破發之後的11局贏了10局,確實讓我得到一些收穫。」

「我希望運用這個經驗,繼續在這裡有所發揮。」

茲韋列夫說,現在他在關鍵時刻遇到難打的球,有了有別以往的信心。

他下一戰的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46的南非選手哈里斯(Lloyd Harris)。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