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徵才逾2千名 碩士畢年薪上看200萬.博士250萬

IC設計大廠聯發科技看好未來營運前景及因應業務需求,啟動大規模徵才,年底前預計招募逾兩千名好手加入團隊,人數可望創新高,並提供碩士畢業生上看年薪200萬元、博士250萬元的優渥待遇,展現公司網羅人才的旺盛企圖心。(聯發科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IC設計大廠聯發科技看好未來營運前景及因應業務需求,啟動大規模徵才,年底前預計招募逾兩千名好手加入團隊,人數可望創新高,並提供碩士畢業生上看年薪200萬元、博士250萬元的優渥待遇,展現公司網羅人才的旺盛企圖心。

聯發科技今年營運表現衝出亮眼好成績,明年營收持續看增,超越產業水準,因此擴大下半年的徵才規模,校園招募名額較以往大幅成長三倍,象徵看好未來業務的展望與信心。

聯發科技向來是理工相關科系學生嚮往的求職首選,今年更以「快、狠、準」三箭齊發的策略,強力招募準社會新鮮人及轉職人才。不等畢業時節,九月開學就提前發出召集令,延攬明年應屆畢業生,透過預聘制度,實現畢業即就業「快」速媒合流程,鎖定準新鮮人。此外,聯發科技領先業界「狠」下重金,祭出碩士畢年薪上看200萬元、博士畢上看250萬的優渥薪酬爭取人才。同時,為精「準」求才,聯發科技內部鼓勵員工舉薦優秀人才,推出價值超過五萬元的頂級人體工學辦公室神椅、Gogoro電動機車等獎勵,不但讓專業人士安心求職,還有助於新人融入公司文化,形成公司、員工、求職者三贏的局面。

聯發科技副董事長暨執行長蔡力行表示:「聯發科技是台灣最大的IC設計公司,今年第二季更成為全球前十大半導體供應商第九名。一直以來我們秉持全球布局、持續創新的理念,大量投入研發以領先創新技術並維持全系列產品的強勁成長動能,目標就是將聯發科技打造成為具全球最具競爭力的IC設計公司。台灣是聯發科技的總部所在,我們的核心研發及營銷團隊以此為中心向全球幅射布建共超過50個重要海內外據點,因此我們的團隊不僅優秀且具世界級的視野。只要同仁願意接受挑戰,均能實際參與世界級客戶的重要專案計畫,對廣大消費者的每日生活產生相當的影響力,這是在聯發科技工作能充分發揮個人專長以外,尚能同時獲得的獨特價值與非凡的成就感。」

今年聯發科技招募重點職缺包含軟韌體開發、數位IC設計、類比IC設計、射頻IC設計、通訊演算法開發、多媒體演算法開發、系統應用等類別;涵蓋手機、平板、數位電視、無線網路、智慧物聯網等主要產品線。工作地點包含新竹、竹北及台北辦公室,歡迎所有具備相關工作經驗之人才及電資學院、理學院及工學院的碩、博士應屆畢業生加入。

聯發科技校園徵才預聘系列活動自九月份開跑,因應疫情採線上進行,將於十所大學舉辦徵才說明會,包括成大、清大、陽明交大、台大、中央、中山、中正、中興、台科大、北科大等,也同時舉辦各校專場線上面談會,預估將有近四千名學生參與。同時也以全新的招募主題爭取年輕人共鳴,搭配KUSO 的三大亮點影片及員工快問快答特輯,點出聯發工作優勢與實境,吸引年輕人提早投遞履歷。同時,只要參加聯發科技校園徵才活動,成功投遞履歷,還配送超人氣異國零食箱,貼心創意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隨著數位轉型在後疫情時代持續推展,聯發科技在5G、AI、Wi-Fi 6、智慧物聯網與Arm 運算產品中的技術持續保持領先地位,成功關鍵因素就是人才。除了致力提供優於產業的薪資報酬、國際級挑戰、跨國合作環境外,公司還提供專屬幼兒園、健康生活館、健全職場環境,也積極經營多元與友善職場,女性研發人員比例高於台灣相關科系畢業生女性比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