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鶴發話安撫挺民企 分析:急滅文革2.0之火|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劉鶴發話安撫挺民企 分析:急滅文革2.0之火

最近,中共針對民企尤其是科企巨頭的打壓,引發文革2.0的恐慌。6日,中共副總理劉鶴高調表示,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方針政策不會改變。分析認為,中共陷入兩難困境在尋找平衡,但中共做大國企政策不會變,近日可能因為對民企黑臉做過頭了,劉鶴出面來安撫民企,急滅文革2.0之火。

===

習晉升五名上將 西部戰區頻換司令員引關注

9月6日,習近平一連晉升五名上將,顯示中部戰區司令提前換人,特別是西部戰區司令在一年之內換了四人,非同尋常。外界分析,習近平在軍方採取的動作,預示著二十大前的布局已經開始。

===

長江附近湧出「牛奶水」 磷濃度超標3474倍

湖北黃岡距長江2.5公里處,有一座相當於80個足球場大的磷石膏庫發生滲漏,導致周邊水體污染。水體總磷濃度超標3474倍,一下雨就流出來「牛奶水」。

===

不計劃了?山西計生小組更名引網民嘲諷

中共全面推動三胎政策後,山西省近期將該省的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領導小組更名為「人口和生育政策保障小組」,率先將「計劃生育」中的「計劃」兩個字剔除,引發熱議,被認為是政府在山西進行「試點」。也有中國網民指出,這凸顯當地人口問題應該很嚴重,並反諷是否要開始「強制生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