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徒在家做禮拜 竟遭當局拘留和逼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中共警察日前搜查成都一個基督教家庭教會場所,抓捕十多人。帶您來關注。

9月1號晚,四川成都武侯區晉陽路派出所警察帶著幾十個戴紅袖套的人,到「交大花園武侯小區」挨家挨戶敲門盤查,逼迫秋雨聖約教會信徒三天內搬走。

2號下午,信徒舒瓊抱著小孩回家時,被幾位警察攔住車,不讓她進小區。

秋雨聖約教會信徒 舒瓊:「因為我信仰基督教,你連門都不讓我進。你們非法執法,暴力執法。他們就來打壓我們宗教自由,打壓我們的宗教自由!我們沒有犯法,他們無故的打壓。我是中國公民,沒有信仰自由,我為自己呼籲!」

現場視頻顯示,住在同一小區的信徒李映,被警方從小區門口強制帶走,當晚七點左右獲釋。

據《維權網》報導,3號一大早,警察再次帶人上門威逼朱紅、孫愛倫夫婦搬家。孫愛倫有孕在身。2018年12月9號秋雨大抓捕時她也正懷孕,警察對她施暴,導致流產。

該教會信徒透露,上月底信徒在家聚會時,警方及宗教局人員上門抓走十多名信徒,提供場地的兩人被行政拘留。

秋雨聖約教會信徒 楊女士:「就在家裡邊做禮拜呀,我們現在就是在家庭裡邊小聚,還沒有大聚,他們就上來敲門了吧,反正有兩個弟兄現在還關著的嘛,拘留了十五天好像是。租的房子,被攆出去啦,合約也簽了幾年,那合同沒到期,怎麼走啊?」

多年來,當局花大量警力、經費,打壓秋雨聖約教會。上個月就發生多起打壓事件,如 8月28號,一對信徒的婚禮被迫取消,改在家裡舉辦。

秋雨聖約教會信徒 楊女士:「婚禮有一些騷擾,不是婚禮問題,任何一個禮儀,都有一些騷擾,他就干擾嘛,長老肯定是要傳喚嘛。秋雨的是反正他們就是不放過吧,但是我們呢也比較堅強。」

2018年年底,秋雨聖約教會遭當局查封,2019年年底,創會牧師王怡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和「非法經營」罪,重判9年。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