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群聚+3!埃及返台家長確診 新北將成立社區指揮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擴大,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又新增3名確診個案,其中包括1名自埃及回台的家屬及另1名同棟大樓住戶,市府已派遣機動篩檢隊進駐社區連夜篩檢,並將在社區成立指揮所。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幼兒園事件當中,我們又新增3個PCR陽性個案。」

新北某幼兒園群聚案再擴大!市長侯友宜周三上午表示,幼兒園群聚案再加3例。一例是正在居隔中的幼兒園家屬驗出陽性,另外1例,包括有8月從埃及返台的,確診幼兒案16145家長。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最關心的,是境外移入的埃及人士,這個埃及人士的CT值已經非常的高,他已經是37.8。而且驗已經有血清抗體。在這個疫調過程當中,我們也在研判,他會不會是跟感染源有關係。]

還有一例,疑似是周二尚未列案號的,台大麻醉護理師確診,與埃及返台個案住在同社區大樓。

新北市長 侯友宜:「那同棟的住戶有一個CT值已經是38,雖然是很高,但是整個大樓的環境我們必須要淨化,所以要採取更嚴格的標準,所以我們昨天立即派遣機動篩檢隊進去。」

侯友宜表示,該社區大樓已經安排進行居家隔離,如果無法1人1室,就會送至集檢所。除此之外,新北備戰Delta病毒,侯友宜週二晚上也邀集18家急救醫院,清空出病房652床,以及提高社區篩檢量能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