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件曝光!美議員:美國NIH資助武毒所 福奇說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全球已經超過 2億人確診,這場病毒大流行的源頭是否來自於武漢實驗室?而美方是否有人士參與資助受到矚目?美國調查新聞網站「攔截」7日報導,他們以資訊自由法取得了超過900頁的文件,揭露了美國國家衛生院和紐約生態健康聯盟,資助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進行「功能增益」研究的更多細節。先前,美國國家衛生院院長福奇二次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否認NIH有資助武毒所進行冠狀病毒「功能增益」研究,本身也是一名醫生的美國聯邦參議員保羅表示,這些文件可以證明福奇在國會上隱瞞和說謊。

美國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漢尼提(2021.9.7):「你在開始質詢福奇博士時強調,聯邦法律規定,向國會撒謊是重罪,最高可判處5年監禁。(保羅)參議員,你的看法是否基於證據,(福奇)他是否在在國會說謊並違反了法律?」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保羅(2021.9.7):「是的,我將向司法部發出信函,要求進行刑事移交,因為(福奇)他向國會說謊。我們有數十名科學家會排著隊指出,(福奇)他資助的研究是功能增益研究。(福奇)他這樣說謊是因為關乎自身利益,要掩蓋他的蹤跡,掩蓋他與武漢實驗室的關係。現在,他是否應該接受所有指責了?不是,因為(病毒起源)它是否來自(武漢)實驗室還有一些猜測。但是,(福奇)他在是否資助功能增益研究上的問題說謊,這點,他應該受到懲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