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協進會捐5百萬支注射器 周志浩代表受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工商協進會今天(8日)召開第25屆第1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有鑒於台灣防疫所需,理事長林伯豐和相關理監事,共同捐贈5百萬支「低殘餘量注射器」給衛生福利部,由疾管署署長周志浩代表受贈。

疾管署署長周志浩表示,「1c.c.注射器現在不好買」,感謝工商協進會不但出錢還出力,是非常大的幫助,讓政府能無後顧之憂推動防疫工作。

理事長林伯豐說,光是他個人就捐了1百萬支。他表示,「工商界透過捐贈醫療物資的方式,將亮眼的經濟成長,與全民共享。」

針對新北疫情升溫,林伯豐表示,「台灣最奇怪就是疫苗不夠」。隨著變種病毒傳染力越來越強,建議政府買到足夠疫苗,讓民眾能夠施打第3劑。

媒體詢問,工商協進會是否有考慮採購疫苗?林伯豐回應,「希望民間能購買疫苗協助政府,但是要經過衛服部的批准。」記者追問,是否正在籌備中?林伯豐說,「政府如果同意我們,我們再來籌備才來得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