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9日起禁內用 校園出現1例Delta停課14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新北Delta病毒群聚案,一路從幼兒園延燒到社區,新北市府實施加強二級警戒,今天再宣布從明天(9日)起一周到15號,餐廳禁止內用、也禁止開放公有場館、運動場地,希望在一週內控制住疫情,將看情況適時調整防疫規範。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有沒有想說要強化到三級警戒?)我們全力以赴,先把這段疫情先守下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因為目前還沒有,明顯的證據說需要升高等級,但是也希望我們的市民朋友,務實,我們秉持著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我們沒有升高等級,但他們知道是有危險的。」

雙北也進行校園強化,1例Delta確診個案,全校停課14天。而新北市也說明,匡列居隔的學生等候PCR結果出爐前,就讀班級進行預防性停課。台北則表示,學校有接觸者、居隔個案,該班級預防性停課1到5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