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重返西太平洋原因之一是香港?美日安保範圍直接涵蓋台海!日本追求國防體制正常化路線會回過頭來影響國內政局!文革2.0?誤會大了!關鍵在金融風險?|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9月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美國三大緊密盟友英、日、澳,積極穩定印太!曾經百年同盟的英國日本之前宣示進入防務合作新時代;澳洲、日本頻頻穿梭連結盟友支持台海和平。美、英、日、澳,結合盟友,將在印太開創什麼新局面?

日本執政黨9月改選,內部政治會影響對外戰略路線嗎?台灣作為印太安全中心點,怎麼把握機會在民主聯盟轉大人?

民主國家聯合聲明不只關心台海、也常提香港,香港自由指標之一、聲援八九民主愛國運動的支聯會,遭中共港府扣帽「外國代理人」,今天8日上午抓捕副主席等多人,中共一手打擊讓香港每況愈下、一手在北京成立證券交易所,資金敢去北京嗎?5日一隻黑天鵝飛落天安門中軸線,外界聯想解讀,是否中共衰敗的徵兆?

本次邀請到 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重要時事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