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劉思慕到趙婷 昔日真心話談中國 五毛跳腳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映前就被抨擊「辱華」,現在加拿大籍華裔男主角劉思慕,又被中共網軍翻出2017年的受訪影片,當時他談到父母在中國共產主義下長大的故事,他說,「很多人死於飢餓,他們生存於第三世界」,讓中共小粉紅跳腳。

加拿大華裔男星 劉思慕(2017):「從我個人情感來看加拿大的話,那就是這是一片充滿了機遇的土地,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父母會跟我講,他們在中國共產主義的統治下長大的故事,說是有很多人死於飢餓,他們生存於第三世界,然後他們就覺得加拿大是一個,他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還可以給他們的孩子創造更美好未來的地方,當他們真的實現夢想站在這片土地上的時候,不管是對他們還是對我來說,這意味著一切,所以這應該就是加拿大對於我的意義吧。」

就是這段劉思慕2017年曾在加拿大建國150周年接受採訪的影片,被中共網軍「帝吧」批評,小粉紅也紛紛起鬨攻擊。另外,漫威今年度另一部大片《永恆族》也成為攻擊目標,導演趙婷才以《游牧人生》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大獎,卻因為之前曾說出「中國是個充滿謊言的國家」,一時之間所有相關關鍵字全部被封鎖,而當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也被禁播。

相關新聞 :

娛樂圈傳「限籍令」 中國娛樂業要與世界脫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