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盼中央地方合作 南方澳跨港大橋如期完工

總統蔡英文(後)9日視導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時說,大橋預計明年9月18日完工,請大家不分中央、地方,保持密切合作,務必讓工程如期、如質完工。(圖/總統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導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時說,大橋預計明年9月18日完工,請大家不分中央、地方,保持密切的合作,務必讓工程能夠如期、如質完工,回應鄉親期待。

蔡總統今天視導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這項行程未公開,總統府會後發布新聞稿。

在聽取公路總局局長許鉦漳簡報橋梁重建工程進度及規劃設計後,蔡總統致詞表示,去年10月,她才參加動土典禮,今天再次來到這裡,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關心南方澳跨港大橋的施工情形。

蔡總統指出,在不到一年的時間,橋梁已經逐步蓋起來了,從剛才的簡報也注意到,目前進度提前,非常值得肯定。她感謝所有參與施工人員,因為有大家夜以繼日的付出,才有今天的進展,大家都辛苦了。

蔡總統提醒,南方澳跨港大橋是地方經濟、觀光發展的重要命脈,一定要持續加緊腳步。在地的鄉親也非常期待,希望大橋可以早日完工,讓地方的經濟和產業可以開始轉動、更加熱絡。

蔡總統說,大橋預計可以在明年9月18日完工,只剩下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她要請大家不分中央、地方,保持密切的合作,務必讓工程能夠如期、如質完工,回應鄉親的期待。

包括宜蘭縣長林姿妙、交通部長王國材、航港局局長葉協隆、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賢義、立委陳歐珀等人都出席這項行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