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齊麟、李洋拿到碩士回歸訓練 母校設「麟洋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奧運羽球金牌男雙,王齊麟、李洋,日前在台北市立大學完成碩士論文,9日回到母校,校方特別用兩人的名字,設立「麟洋廳」,兩人直呼太榮幸!未來不排除繼續攻讀博士班。

奧運羽球金牌男雙,王齊麟、李洋的手上這塊不是金牌,而是母校台北市立大學,為了紀念,特別在圖書館設立「麟洋廳」招牌。

台北市立大學代理校長 邱英浩:「我們從今天起,這一間就叫做麟洋廳。(鼓掌)」

羽球選手 王齊麟:「能用我們的名字來設一個廳,我覺得是一件很榮耀很光榮的事,真的,我們未來也希望可以精進我們的學業,所以我們會繼續往,希望可以往博士班的路邁進。」

羽球選手 李洋:「可以把我們經驗以及技術等等,傳承給更好的優秀運動員,讓他們有機會,打出比我們更好的成績。」

據了解,麟洋兩人和教練陳宏麟,都曾是北市大的學生,陳宏麟在體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畢業,正要攻讀博士,李洋和王齊麟也已完成碩士論文及口試,未來不排除繼續攻讀博士班,證明不只會打球,也很樂意學習。

羽球選手 王齊麟:「畢竟我們奧運金牌只是個開始,我們希望後續有更多好的成績可以帶給大家、跟大家分享,讓大家感到驕傲,我們會更專注在我們訓練上,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

羽球選手 李洋:「最近開始回歸訓練,其實回到場上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還是會覺得羽毛球場才是我們,可以很放鬆做自己的樣子。」

王齊麟和李洋最近開始回歸訓練,由於李洋在東奧時腰部受傷,恢復狀況還有待觀察,時間緊迫下,將目標訂在10月的湯姆斯盃賽事,以及丹麥公開賽,也規劃參加年底的年終賽和世錦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