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自家品牌電視 最快10月在美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疫情衝擊下宅商機興起,越來越多品牌,跨足進軍智慧電視,電商巨頭亞馬遜,也計畫推出自家品牌的電視,預計最快會在10月於美國市場推出。

《Amazon Prime Video》:「Alexa幫我播放電影《My Spy》,正在透過Prime Video為您準備《My Spy》。」

不用從沙發起身,一句話就能在電視上投放想看的影片。美國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披露,亞馬遜預計在十月推出自己的電視品牌,並且將結合旗下智能聲控助理Alexa,以及影音串流平台Prime Video,打造一套完整的電視互聯網平台。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 Brian Nowak:「在某種程度上我們認為,亞馬遜繼續推進物聯網的下一個步驟之一,就是要通過電視本質上控制您家裡的整個架構。」

相較先前推出的Fire TV,亞馬遜這次打造自有品牌電視,將挑戰Sony、三星、LG等大廠牌電視市場,電視螢幕傳出將由中國公司TCL等業者代工,尺寸訂於55吋至75吋之間。不過TCL在去年底曾涉嫌使用其電視監控美國人。

美國前代理國土安全部部長 沃爾夫(2020.12.21):「今年,我們發現TCL所有電視機都安裝了後門程序,使用戶面臨網絡洩露和數據洩露的風險,TCL還獲得了中共的國家支持。」

但截至目前為止,亞馬遜尚未對推出自家電視品牌這項消息做出回應。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