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一口咬下空拍機 嘴巴冒出陣陣濃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一架空拍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隻鱷魚上方盤旋時,那隻鱷魚突然張口將它咬下,這一幕讓拍攝者看傻了眼。而當鱷魚在啃咬空拍機時,鱷魚的口中冒出陣陣白煙,也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網上流傳的這段短片顯示,空拍機接近一隻鱷魚,並在牠的上方盤旋,不料牠一抬頭,立即將空拍機一口咬下。在牠啃咬的過程中,牠的口中冒出大量白煙,空拍機顯然已經「粉身碎骨」。

這個畫面的拍攝者就是空拍機的主人蘭格(Dev H Langer),她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傳了這段影片,影片還上字幕註明,他們想要近拍鱷魚張開嘴巴的畫面。還以為空拍機的避開障礙功能可以讓它順利飛走。

不過,這段畫面引起不少網友反彈,表示空拍機的鋰電池與水產生作用而發出煙霧,可能會危及鱷魚的健康。還有人說要向國家公園檢舉蘭格的魯莽行為,呼籲當局對她進行開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