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手的榮耀 奧茨塔爾千人自行車馬拉松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奧茨塔爾」自行車馬拉松賽是全球最具挑戰性的公路自行車賽事之一,歷年都有不少選手半途退賽,現在,我們就來看一看今年的比賽情況。

來自世界各地的2751名自行車愛好者,在8月29日齊聚奧地利的索爾登,參加第40屆奧茨塔爾自行車馬拉松大賽。

陡峭的山谷、崎嶇的山路、238公里的超長賽程,以及大約5500米的海拔都給參賽選手帶來極大的精神與體能的挑戰。

為了給選手們加油,有人在賽道邊打鼓振奮士氣。而當地的特別觀眾——牛群也會來湊個熱鬧。不過它們這樣橫穿賽道,似乎在幫倒忙。

縱然身邊有田園詩般的牧場,壯麗雄偉的雪山,選手們都無暇顧及,專心踩踏板。

最終,荷蘭選手約翰尼·胡格蘭,以7小時21分鐘的戰績,贏得了本屆男子組比賽的冠軍。

而女子組的冠軍則仍由去年的冠軍,德國選手克里斯蒂娜·勞施 獲得,她這次的成績是8小時15分鐘。

女子組冠軍 克里斯蒂娜·勞施 :「我認為今天對我來說非常完美。天氣很好。只是很冷,沒有下雨,這對我有好處。」

而對於大部分參賽選手來說,能否堅持到終點是對自己意志力的挑戰,更因?這裏可以真正感受到人們對自行車運動的熱情與活力,才會吸引他們一年接一年的來挑戰!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