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無新增確診 蘇貞昌:目前沒有升三級條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針對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表示,目前沒有新增確診個案,另外,關於板橋某社區染疫的部分,目前總共採檢了813人,PCR全屬陰性。對於雙北校園接連傳出疫情,疫情警戒是否會升為三級,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表示,目前疫情逐漸穩定下來,沒有升三級的條件。

新北市長 侯友宜:「目前新北市的疫情,今天為止,在幼兒園染疫事件,是沒有新增的個案,這一棟的社區大樓的進展,我們昨天採了785個全屬陰,在目前總共採了813個,全屬陰性,所以我們大概停課,只要PCR出來,停課一天就可以復課,所以昨天就有13個學校,5220名的同學復課,所以今天我們目前停課,是3個學校2149名」

行政院長 蘇貞昌:「相對疫情我們也看到,整個在大家的努力下漸漸趨緩,我們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讓台灣能夠在舉世滔滔中,是一個幸福之地,同時我們也呼籲,國人同胞不能掉以輕心,我們會隨時注意各方面,目前沒有升級的條件。」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補充,為了有效阻斷校園傳播鏈,被匡列居家隔離者就讀的學校、補習班、安親班都要預防性停課,確認PCR陰性才能復課。侯友宜也表示,在新北市有32個社區篩檢站,鼓勵市民出來篩檢,阻斷隱形傳播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