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春夏時裝週開幕 實體走秀回歸限制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由於中共病毒疫情,在相隔一年多後,2022年紐約春夏時裝週終於回歸實體走秀,但規模在防疫限制下較以往小,一起看看。

2022年紐約春夏時裝週從9月8日到9月12日,此前兩屆時裝週由於疫情,改為線上進行。

大泡泡袖、碎花、搖曳飄逸的長裙、俐落流暢剪裁的西裝,今屆時裝秀除了在翠貝卡Spring Studio主場地,還選址在頂樓的戶外空間、砲台公園等地舉辦。

雖然實體秀回歸,但規模縮小不少,主辦方並要求所有與會人士必須接種完兩劑中共病毒(CCP Virus)疫苗。

瘟疫大流行下也對時裝和奢侈品行業造成沉重打擊。

《女裝日報》西岸執行主編 Booth Moore:「美國時裝業在 2020 年減少了 20%。由于瘟疫大流行,這個行業確實遭受重挫,損失超過一千億美元。」

各大品牌不得不絞盡腦汁,開發更多的銷路,並將生產線遷移回本土。

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首席執行官 Steven Kolb:「比如: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投資、著眼於生產、著眼於在紐約製造的本地生產,美國製造的生產。」

加上疫情期間的出遊限制,這屆時裝週只有15個華裔設計師品牌參與,大約四分之一的品牌仍維持線上秀。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