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群聚無新增 埃及爸妻兒定序同傳染源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延燒,因應Delta病毒入侵,新北多所學校預防性停課,以建立防火牆,確保師生健康。圖為板橋區一所國小10日恢復上課,小朋友手牽手進校園。(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新北幼兒園COVID-19群聚今天沒新增個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群聚案維持27例,其中2人基因定序出爐,也就是埃及爸的妻兒(案16155、16145)證實為同樣傳染源。

新北幼兒園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疫情擴大,截至目前累計27人確診,病毒定序證實為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異株,但與長榮航空機師群聚案的病毒序列不同。

新北幼兒園群聚疫情延燒至新北市某社區,新北市政府已緊急清空該社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也準備400間集中檢疫所配合使用。針對幼兒園孩童父親、8月入境的埃及籍男子(案16160)是否就是這個社區的感染源,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社區個案基因定序尚未全部出爐。

新北幼兒園群聚及社區感染事件接觸者採檢結果,有2196名需要採檢的接觸者,已全數採檢完畢,其中1280人為陰性,22例陽性,檢驗中894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