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改選將屆 江啟臣:有信心連任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右2)10日下午在國民黨籍嘉義市議員鄭光宏(前右)等人陪同下,到嘉義市玉皇宮等宮廟參拜,傍晚則和黨籍議員、代表、幹部座談。(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國民黨主席25日改選,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嘉義市拜票,被問到黨主席選舉勝算,他說,服務17個月對於黨務熟悉,2022年地方選舉布局也在原計畫中,他很有信心連任。

江啟臣今天下午在國民黨籍嘉義市議員鄭光宏、傅大偉等人陪同,到嘉義市玉皇宮等宮廟參拜,傍晚則和黨籍議員、代表及幹部座談。

江啟臣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在4名黨主席候選人中,他是最了解黨的處境、需要,以及下階段黨的任務、所要達成目標。他強調,若沒有達成目標,自己一定會請辭下台,希望黨員不要只給他17個月時間。

江啟臣提到,17個月來國民黨從谷底走出來,現在上坡當中,不進則退,需無縫接軌,希望青年可以接棒,讓國民黨世代傳承工作可繼續下去,未來工作能趕快整合黨內各界力量,讓年底公投過關、2022年地方選舉勝選,作為2024年大選勝選基礎。

記者追問國防預算創新高一事,江啟臣表示,民進黨執政這幾年,幾乎年年增加國防預算,而這只是公務預算而已,還不包括採購武器、裝備等特別預算,例如F-16V戰機升級及購買等,基於國防需要,國民黨會做好監督,但錢要花在刀口上。

江啟臣重申,國防不是只有靠武器和武力,政治與軍事間的拿捏,也要靠領導人的智慧,台灣不應成為別人的籌碼、棋子,更不要讓台灣陷入其他國家的競爭與對峙當中。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國內持續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選舉是否再延期,江啟臣僅回應,防疫優先,謹慎因應。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