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1國中生確診 不排除與板橋有地緣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來看到,台北市今天(10日)新增一個本土病例,目前感染源不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確診個案是一名國中生,已經針對同校約700位學生開始篩檢工作。此外,台北市目前因為疫情而受影響的學校,已經有12所。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中央公佈本土兩例,其中台北一例、新北一例,那台北這一例是一位國中生。我們現在已經建立了那個篩檢車,所以就直接把整個篩檢車派到學校去,然後把那個學校的同學,該篩檢的就繼續來篩,排時間來篩檢。那些已經被居家隔離關到防疫旅館的,我們會派篩檢隊去處理,希望說減少這種動線,那也給大家方便。」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目前確診學生的同班級同學,有100多位都送到防疫旅館居家隔離並採檢。其他學生到校採檢,預計下午5點會採檢完成,最快週五晚間採檢結果會出爐。此外,確診學生的外婆住在板橋,這次因為不舒服到板橋採檢,不排除有地緣關係。個案的妹妹目前採檢則是陰性,母親採檢結果還沒出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