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前 蔡英文視導國軍勉漢光演習「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中共軍機連續七天不間斷擾台,總統蔡英文在中秋節前,慰勉國軍部隊,今天(10日)到台中,分別視導三軍營區。除了感謝國軍在防疫、防災的貢獻,也期許國軍在漢光演習時全力以赴,展現保衛國家的決心。

總統蔡英文中秋節前慰勉國軍,視察台中地區部隊,先後前往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軍備局,與海軍艦指部海鋒大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上個月,機動二中隊剛成軍,今天來除了感謝大家守護國家,也要肯定各位扛起重責大任。我們飛彈部隊不僅是高科技兵種,更因為機動性強、隱匿性高,在不對稱作戰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蔡英文與官兵餐敘,期勉國軍在即將到來到漢光演習,全力以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下個禮拜就是漢光演習,也是機動二中隊第一次參與漢光演習,我要請各位務必全力以赴,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國軍,保衛國家的決心。」

蔡英文說,中秋連假國人能夠安心過節,正是因為國軍在營區堅守保衛國家的任務。此外,蔡英文也視導軍備局,觀看降落傘和口罩生產線,也與即將在國慶登場的巨型國旗同框合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