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中全會即將召開 或有第三份歷史決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中共六中全會即將召開 或有第三份歷史決議?

中共定於11月召開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主題是重點研究全面總結中共的「百年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問題」。此次六中全會是否會作出第三份「歷史決議」也受關注。有台灣媒體分析說,中共前兩份「歷史決議」都否定了此前的政治路線,並牽扯權力更替,11月可能有新的「歷史決議」,但卻只會肯定「當今路線」。

===

場面怵目驚心 陝西鎮巴縣大山崩堵成堰塞湖

受強降雨影響,陝西省鎮巴縣漁渡段9月9日發生大面積山體垮塌,導致道路交通中斷,村民稱已經形成堰塞湖,由於土石流的聲勢驚人,許多居民也都忙著逃命,有房屋被掩埋。

===

資本補充面臨壓力 大陸11家銀行評級被下調

大陸今年以來已有16家銀行的主體長期信用等級出現調整,其中有11家評級下調,被下調的銀行主體都是中小銀行,其中以農商行為主。還有3家銀行的主體信用評級展望從穩定調至負面。而去年同期,評級或展望被下調的銀行有6家。

===

內部文件洩 遼寧當局最懼怕的「不穩定因素」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22年來一直沒有停過,且手段極其殘酷。近日,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遼寧當局用各種手段打壓法輪功。同時,文件洩露了當局懼怕的頭號「不穩定因素」,就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