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歐盟效應為何嚇壞中共?索羅斯看空中國三批習有暗盤?只想倒習 回到江澤民時期悶聲發大財?注意美國民意贊成支持台灣!|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9月10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10月快到了,十一是中共建政週年日,也是中國的國殤日;加上這是中共明年20大前的十一,中共或又提前「維穩」佈局!

最近紅色極權恐怖又一波,侵襲過了深圳河,香港自由指標之一支聯會,被扣帽「外國代理人」,六四紀念館9日被國安處抄家搜索破壞,正副主席深夜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今天開庭。這是對大陸與國際的內外恐嚇嗎?同一天中共聲稱未來五年要所謂「完善全球人權體系」,令人擔心要進一步顛覆普世人權價值系統,「指鹿為馬」會全球化嗎?

中共十一很難好過日,也許撞上BBC所說的歐洲10月可能上演立陶宛挺台效應。而這個9月國際變數多,9月20日加拿大選舉、26日德國大選、29日日本執政黨選舉新首相,結果可能加乘立陶宛效應、影響印太戰略走向;到了明年,美盟友夥伴的大選,至少法國、澳洲、韓國、日本、捷克、台灣、美國。

至於不選舉的中共,已經600天沒出國門的習近平,明年20大能否連任的變數與壓力越來越多。美國繼續踩中共紅線、對台灣支持越加公開化;美國對中共下定戰略決心的時刻,該到了嗎?

本次邀請到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未來可能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