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新政府911就職典禮 塔利班聲稱已取消

塔利班出面否認臨時政府的職典禮定於9月11日。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的文化委員會成員沙曼岡尼(Inamullah Samangani)今天表示,塔利班已取消臨時政府的就職典禮。

俄羅斯塔斯社(TASS)報導,沙曼岡尼在推特發文表示:「阿富汗新政府的就職儀式數日前已經取消。為了不讓世人更加困惑,伊斯蘭大公國(塔利班的自稱)領袖已公布部分內閣成員,並且已經開始政務。」不過沙曼岡尼並沒有特別進一步說明就職典禮日期。

此外,他也否認宣傳就職典禮擬定於9月11日的先前消息,並說這是謠言。

稍早時,多個外國與區域媒體報導,塔利班打算在明天舉行阿富汗新政府就職典禮,俄羅斯、伊朗、中國、卡達與巴基斯坦代表受邀出席就職典禮。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