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20週年紀念 拜登籲美國民眾團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 圖/翻攝拜登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1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於911事件20週年前夕,在一段影片中敦請美國民眾展現團結,還說那是「我們最大的力量」。

拜登在白宮今天公布的6分鐘預錄影片中表示:「對我來說,這是911事件最重要的教訓,在我們最脆弱的時刻,在一切讓我們具有人性的來回拉扯中,在為美國魂所做的征戰中,團結是我們最大的力量。」

他說:「團結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認同一樣的事,但我們得對彼此及這個國家有基本的尊重和信念。」

拜登明天將與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前往911事件中遭攻擊的3處地點,分別是紐約、五角大廈,以及賓夕法尼亞州的一片田地,當時有一架飛機墜毀在此處。

拜登近期因美軍撤離阿富汗及控制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等議題而飽受批評,預料不會在紀念儀式中公開致詞。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