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80後堂堂正正上單位實名退黨│中國一分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1 日訊】中秋節臨近 廣州再現疫情 福建開始封村

中秋節臨近,中國疫情再度升溫。福建仙遊縣10日通報發現6名陽性病例,五個村子封村,全員進行核酸檢測。當天,廣州市再次通報1例本土病例,是之前患者的密切接觸者。

========

消息:VIE結構中企在香港IPO需審批

路透報導,中共證券監管機構欲擴大對準備在境外註冊公司上市的審查範圍,包括有可變利益實體(VIE)結構要在香港上市的公司。

========

中國80後堂堂正正上單位實名退黨

1989年出生,從事科技產業的張譽錩來自中國河北。曾被學校安排入黨、團。但留學國外後讓他認清中共本質,2020年5月,他到社區黨支部申請退黨,他寫了一份正式的退黨聲明,還按了指紋申請退黨。他還在2020年6月4日舉著「反對香港國安法」的布條登上長城,並拍照留念。

========

重慶前公安局長鄧恢林受賄案開庭 曾迫害法輪功

中共重慶市前副市長、公安局長鄧恢林涉嫌受賄一案,9月10日在河北省保定市中級法院一審開庭。鄧被控在擔任公職20年間,非法收賄人民幣至少4267萬元。另據明慧網報導,鄧恢林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