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報復失算後 中共求澳洲幫助加入CPTPP協定│寰宇掃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1 日訊】經濟報復失算後 中共求澳洲幫助加入CPTPP協定

澳洲因為率先呼籲國際追究疫情溯源,遭中共經濟報復,然而,路透社報導,中共駐澳洲使館近日向澳洲求助,試圖「利誘」說服澳洲政府讓其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9月10日,澳洲財長喬希·富來頓伯格(Josh Frydenberg)表示,澳洲必須實現經濟多元化,減少對中國(中共)的依賴,並警告企業為澳洲與中國(中共)的最新緊張關係做好準備。

= = = = =

強取新疆維族DNA做研究 中國科學家遭2大期刊撤稿

兩家世界著名的科學期刊《國際法律醫學》和《人類遺傳學》,近日十分罕見地先後撤回了兩篇基於中國新疆維吾爾族人DNA的研究論文,因為發表論文的中國研究人員涉嫌違反國際倫理道德,未經受試者的完全同意而採集了他們的血樣。

= = = = =

日媒:出席閱兵非金正恩人 北韓恐已政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9日深夜出席建政73周年閱兵儀式,日媒報導,有專家認為,金正恩一共有12名替身,當天現身閱兵儀式的並非金正恩本人。

= = = = =

第2架阿富汗撤離包機離境 UN示警塔利班報復

2架載著外籍人士與阿富汗人的包機10日飛出阿富汗,象徵阿富汗的主要機場即將恢復商業航班營運。同時,聯合國(UN)示警,當地傳出塔利班報復性殺人的「可信指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