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田文雄外交安全政策 加強海事、護人權定調抗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3 日訊】帶您看到日本政局,自民黨總裁參選人也是前外相的岸田文雄,先前被認為是黨內相對「友善中國」的派系,不過今天(13日)在媒體會上,他表達了對中的強硬態度,除了在台海以及香港等人權議題堅決應對以外,在海事上也會加強保安廳能力,應對中共擴張。

日本自民黨總裁參選人 岸田文雄:「台海穩定、香港民主等如同試金石,我們將會堅決應對。我們必須盡最大努力加強日本海上保安廳的能力,加強與自衛隊的合作,並採取其他措施像西方國家一樣確保海上安全,也將考慮修改法律。」

岸田表示,如果出任日本首相他將新設「人權」、「經濟安保」兩項要職,處理中共對新疆維吾爾族的鎮壓,並保障日本經濟與先進技術的安全。據《朝日新聞》上周末的民調顯示,目前河野太郎以33%領先,再來為前防衛大臣石破茂支持率16%,第三才是岸田文雄為1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