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關懷在地弱勢過中秋 贈防疫禮包溫暖長者

中華航空攜手華山基金會,關懷在地長者,致贈中秋防疫禮包溫暖送愛心。(圖/中華航空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3 日訊】華航與華山基金會合作舉辦「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關懷活動,致贈中秋關懷防疫禮包,以實質生活物資讓長者溫暖過節。

中華航空表示,在防疫期間愛心仍不間斷,攜手華山基金會「疫起助老」,為受到疫情影響、資源匱乏的失能、失智、失依長者提供協助。今日由華航志工社代表送暖華山基金會大園站,捐贈中秋關懷防疫禮包,包括口罩、香皂、麥片、調理包、麵條、米、後背束口袋等物資,用實質上的幫助,改善弱勢長者的生活品質,讓他們得到更妥適的照顧。

華航說,身為台灣桃園的在地企業,感念疫情期間醫護及警察人員不分晝夜,堅守抗疫防線,維繫醫療運能與社會安定的辛勞,日前特別致贈部桃醫院及新屋分院點心飲品,另外,贈送桃園市各警察分局由華膳特製的感恩餐盒,為他們加油打氣,謝謝醫護及警察人員無私的奉獻。

另外,華航也捐贈國內大專院校744飛機座椅,優化航空、旅遊服務學程的教學資源,強化產學合作,讓學子可無縫接軌理論與實務,為社會盡一份力。

華航表示,2012年起將「擴大敦親睦鄰」及「環保」列為志工社計畫主軸,秉持回饋鄉里、深耕社區的精神,多年來為弱勢族群舉辦圍爐、志工教學及致贈育幼院物資等活動,華航將持續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