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收購SOHO中國擱淺 潘石屹現身美國引關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3 日訊】消失18天後「現身」微博 趙薇4字帖文露玄機

憑藉《還珠格格》走紅的大陸女星趙薇,上月底突遭全面封殺,並被歸為「劣跡藝人」,迄今有如人間蒸發18天。9月12日晚間,她突然被發現悄悄在微博「現身」,寫下「生日快樂」四個字為李孟橋導演慶生,引發各種揣測。

===

黑石收購SOHO中國擱淺 潘石屹現身美國引關注

美國黑石集團收購SOHO中國案告吹後,SOHO中國創始人潘石屹與妻子張欣現身美國紐約觀看網球公開賽,現場畫面被中共央視拍到,引發關注。

===

剛就任一個月 傳湖南宣傳部長曾萬明非正常死亡

剛由廣西調任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一個月的曾萬明,近日傳出非正常死亡的消息,據傳其遺體告別儀式9月12日上午在北京昌平殯儀館舉行。公開信息顯示,二十多天前曾萬明曾在湖南公開現身。

===

海運價格暴漲五倍 中國外貿企業陷入困境

目前,中美海運價格每40呎(FEU)貨櫃運費已突破2萬美元,同比上漲500%以上。同時,達飛海運等航運巨頭紛紛宣布凍結運價。近期航運費用大幅飆漲不僅影響到中國外貿企業的生存,也令中國面臨罕見的通脹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