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天國樂團巴黎遊行 大區主席致信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3 日訊】9月11日,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巴黎舉行遊行。自中共病毒爆發以來,這是歐洲天國樂團首次在巴黎演出。法國前國防部長、現諾曼底大區主席赫維‧莫林致信支持法輪功。

遊行隊伍從義大利廣場(Place d’Italie)出發,天國樂團打頭陣,演奏「法輪大法好」、「法正乾坤」等樂曲,緊隨其後的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腰鼓隊、仙女隊、舞龍舞獅隊和退黨車隊等不同方陣。沿途經過舒瓦西大道(Av de Choisy)、馬塞納大道(Bd Massena)等交通要道,天國樂團的磅?氣勢給疫情下的巴黎帶來了光明和力量,路人看到後紛紛拍照留念,很多人在看到演出時都表示稱讚,很喜歡這個演出。

巴黎市民Jean-Louis:「(音樂)很觸動我,非常好!」

巴黎市民Antoine Viegas:「我非常喜歡(這些樂曲),雖然我不懂,但我很喜歡,我覺得非常好聽。」

巴黎市民Marie-Helene::「很好聽,我認為他們能這樣演出很勇敢,能這樣站出來!並表達他們的想法。」

隊伍出發前,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唐漢龍先生在遊行前的集會上,宣讀了多封法國政要發來的支持信。

前國防部長、現諾曼底大區主席赫維‧莫林(HerveMorin)在信中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長達22年,今年7月20日的反迫害紀念日,全球法輪功學員動員反迫害,同時得到眾多政府議員的支持,將您們所遭受的迫害公布於眾。

法輪功遭受迫害的22年間,法輪功學員用各種各樣平和美好的形式告訴人們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支持和理解。

活動中,臺灣駐法國代表處大使吳志中先生派政治顧問程瑞安先生來到現場支持法輪功。

臺灣駐法國代表處政治顧問 程瑞安:「臺灣是真正民主的國家,今天有幾十萬法輪功學員在臺灣自由生活。所以今天我來到這裡表達友誼和支持。」

法國新唐人巴黎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