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復燃 標準普爾:中企展望恐遭下調至負向|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SpaceX低軌衛星與日合作 帶旺台鏈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創辦的SpaceX公司低軌衛星服務跨出美國,13日與日本第二大電信商KDDI合作,在日本提供相關服務。隨著SpaceX低軌衛星邁向全球,該公司也將加速衛星與地面基地站建置,帶旺台灣相關供應鏈出貨。

========

陸疫情復燃 標準普爾:中企展望恐遭下調至負向

中國近期遭到Delta變種病毒入侵,福建省莆田市疫情大爆發,並有向外擴散之虞。由於中共強制限制措施,全球知名信評機構-標準普爾表示,除了加劇恆大、華融等企業債務風險,也將為一般企業帶來財務壓力,因此,若中國疫情持續延燒,中企的評等展望恐遭下調至「負向」。

========

南韓產業團體:東協正取代中國成全球供應鏈中心

根據南韓BusinessKorea報導,在2016年至2020年間,全球對東協10國的直接投資金額達7310億美元,高於對中國的6989億美元,韓國工業聯合會(FKI)表示,東協正在取代中國,成為全球供應鏈中心。

========

日本首富換人!自動化設備大亨超越Uniqlo

自動化設備大廠基恩斯(Keyence)創辦人滝崎武光已超越快時尚品牌優衣庫(Uniqlo)的億萬富豪創辦人柳井正,成為日本最有錢的富人。滝崎武光目前資產淨值達到382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