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撤軍阿富汗引友國疑慮 布林肯:將恪守對台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13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就阿富汗撤軍行動,出席國會聽證。會上布林肯也再次強調,會信守對台灣的承諾。

美國聯邦眾議員 費茨派垂克 Vs.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1.9.13):「(國務卿先生,我兩天前才剛從烏克蘭回來,我下一站將前往台灣。這些人都嚇死了,他們嚇死了。先生,我們可以今天請您公開表明嗎?告訴這個委員會、我們國家的這個國會,我們將堅定不移、理直氣壯地,不惜一切代價,支持我們在烏克蘭和台灣的朋友,在我們的烏克蘭友邦受到俄羅斯侵略時,我們的台灣友邦遭到中國侵略時支持她們?)完全正確,我們會信守對這兩國家的承諾。(包括我們會不惜一切代價捍衛它們嗎?)我們將信守承諾。根據《台灣關係法》,恪守對台灣的承諾,我們將恪守對烏克蘭的承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