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囚權民團「石牆花」宣布解散 邵家臻不忍淚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帶您看到,在香港反修例運動以來,扮演支持社會運動在囚人士的重要組織之一的「石牆花」,在經營九個月之後宣布解散,聲明寫道「就算最終被壓碎,但之前換來的時間也是值得的。對不起,我們已盡力了」,創辦人、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在受訪時也不忍流下淚。

石牆花創辦人 邵家臻:「過往我們每一步都步步為營,每一步都提醒自己我們在做一個人道支援,但到今日我們無法走下去。我只能總結,『花開花落有時盡,相逢相聚本無意』。」

在被記者問到是否會擔心在囚者難以再獲得支援,邵家臻哽咽流下淚。石牆花在解散後,會將剩下的探監物資盡快分派給所需家屬,此外將不再向任何人提供服務。本月7日,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就曾暗名指責,有組織透過運送物資在獄中散播危害國家安全的種子,外界揣測港府以國安法加大施壓異己,成為石牆花解散的主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