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恐外溢!近期3萬人離開福建 中國各省緊急排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堵Delta!近期3萬人離開福建 中國各省緊急排查

福建疫情急速升溫,廈門、莆田已展開全員核酸檢測,市民原則上不出市。中共衛健委專家警告,近期已有3萬人流散到福建省外,中國各地正緊急排查,疫情存在外溢風險。

===

中共催生政策難起效 多地幼兒園出現「學生荒」

今年是中共實施「二胎」政策的第五個年頭,然而至9月開學季,大陸多地幼兒園卻出現「一孩難求」招生不足的現象。有分析指出,中國整體生育率在持續下降,加之育齡女性的總體人數亦在減少,使得情況變得更糟。

===

訪民遭強拆8年維權 政法委書記只回覆一字「滾」

日前,河北省平山縣一名市民因房屋遭到強拆,並在此後8年維權未果,而向縣政法委書記投訴,結果竟只接到該書記回覆一個字——「滾」,引發網友強烈關注。

===

澳門2000逾張廢票 現「垃圾選舉」等抗議字句

澳門12日舉行澳門立法會選舉,直選投票人數為137,279,投票率僅42.38%,較去年大跌約15%,是澳門主權移交以來的新低,其中更有3,141張白票及2,082張廢票。在廢票中出現大量抗議字句,有人在選票中寫「垃圾選舉」、「寡頭政治下的選舉」等字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