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罷免選舉日 南加投票站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5 日訊】加州史上第二次州長罷免選舉,9月14日登場。美國媒體根據初步開票預測,罷免案可能不會通過,州長紐森也已經發表勝選演說。但因不少登記選民選擇郵寄投票方式,最終結果要到十月才會公布。我們洛杉磯的記者,帶您直擊南加州投票現場。

記者 王姿懿:「在南加州天普市的投票站,週二上午有不少選民前來現場投票。有選民表示,只有將紐森罷免,加州才會往好的方向發展。也有選民認為,紐森已經盡力而為。」

選民岡薩雷斯批評,加州的遊民人口居全美之冠,但是紐森始終沒有提出任何有效解決方案。另外,加州不斷發放失業金,等於在縱容不找工作的失業者。

選民 Micke Gonzalez:「人們越來越懶惰了,每週不用做事就可以領300美元?他們當然很樂意,因為他們知道不工作還是有錢領。但是誰出錢了?是那些辛勞工作的人啊。」

華人選民高先生認為,在紐森的施政下,加州治安越來越差。在疫情期間,紐森還提前釋放了大量囚犯。

選民 Michael Kao:「好多罪犯跑到沃爾瑪、Walgreens,成車成車拉東西,不間斷的。你說這個社會這樣發展,還有人生存的空間嗎?」

不過,也有選民投下反對票,支持紐森疫情期間頒布的強制口罩令。

選民 Gina Kitsuse:「目前有很多對於口罩令的不同意見,但我個人認為口罩能保護我們安全,所以紐森下令戴口罩是很好的決定。我們應該把時間、精力和金錢花在其他議題上,而不是這場罷免選舉。」

9月14日投票日過後,9月16日至10月14日,將是官方計票時間。而最終選舉結果,將於10月22日公布。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