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數位客庄券!總計40萬份 估11月中旬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5 日訊】為了振興客庄社區經濟,客委會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加碼推出40萬份的客庄券,每份500元,民眾只要依中籤票券,預計11月中旬起就可以到全國11個縣市,超過2000間的店家消費,客委會預估將帶動100萬人來消費,創造16億的商機。

帶皮五花肉抹上滿滿配料,這是道地的客家鹹豬肉。來到客家庄必吃的美食,疫情重創客庄經濟,店家沒了顧客,日子苦哈哈。客委會推出40萬份500元的客庄券,邀民眾來去客庄玩。

客委會副主委 鍾孔炤:「客委會是挺你們的,在疫情最嚴重的當中,我們希望能夠讓全國的民眾朋友能夠放鬆,能夠讓自己的腳步放慢,在壓力之下來到我們客庄,振興我們客庄的在地經濟,提升我們客庄的發展。」

9月22日起,民眾在共通平台領取振興五倍券時,可一同登記參加抽籤。透過中籤簡訊,就能到全國11個縣市,超過2000個在地店家消費,唯獨百貨公司、量販店和連鎖商店不能使用,客委會預估帶動至少100萬人來消費。

客委會副主委 鍾孔炤:「我們總發了40萬份,接近兩億,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兩億能夠帶入地方產業,提升客庄的發展,我們預估這個兩億,我們可以帶動地方產業的提升、地方經濟的活絡,可以帶動地方的產值16億。」

相較於去年的客庄券,今年再加碼12萬份。花多少扣多少,要讓民眾到客家庄吃得開心也玩得痛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