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推五倍券數位綁定 長者綁悠遊卡1折購血氧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6 日訊】帶您來看到,行政院推動的振興五倍券,將在10月8日上路。今天(1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台北市民們使用悠遊卡、台北通、悠遊付來綁定,也會有加碼。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把整個台北市的數位轉型再加深,所以這一次這個中央要發這5000元振興券,我想鼓勵我們的市民朋友,選用電子支付。」「如果採用悠遊付來領這個5000元的振興券,就是消費5000給5000,那他這給5000是類似Coupon券,就是你要再(用)這折價券再去買東西。那悠遊卡是這樣,特別是我們的長者,65歲以上的長者,如果你選用這個你的敬老卡,來領這個5000元的話,我們特別有那個叫防疫家電給你選。」

柯文哲表示,防疫家電中也特別選了血氧機,以一折價格賣給長者。另外,針對QR CODE實聯制登記,柯文哲表示,人流大量進出的場所,用記名悠遊卡刷速度快很多。已經花了1000萬預算,把整個台北市公有場館,改成掃悠遊卡進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