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被封殺20天後「露臉」照片微博熱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6 日訊】趙薇被封殺20天後「露臉」照片微博熱傳

中共當局近期出重拳整肅娛樂圈,一線女星趙薇參演的作品上月底突遭全面封殺,她被歸為「劣跡藝人」。先前有傳言說趙薇避走法國,神隱多天後她又被發現悄悄在微博為好友送生日祝福。時隔20天,有港媒披露網友爆料趙薇14日現身老家安徽蕪湖,照片在微博上流傳,引發熱議。

===

恆大員工爆料:許家印妻子及高管均提前兌付

恆大金融財富公司旗下「恆大財富」理財產品爆雷的消息傳出後,大陸各地出現投資受害人維權,喊出「恆大還錢」、「許家印還錢」。大陸媒體披露,目前許家印妻子及恆大高管,均已提前完成兌付。另也傳出許家印名下擁有高達15億港元的香港兩套山頂豪宅已易主,接手的新屋主是許的「管家」譚海軍。

===

央視朱軍性騷擾案宣判 弦子曝光庭審細節

9月14日,被視為中國版Metoo指標案件的,弦子(周曉璇)起訴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案一審宣判。法院以證據不足為由,駁回受害者弦子的訴訟請求。弦子在朋友圈曝光庭審細節,指法院未審先判,表示「一定會上訴」。

===

騰訊跌不停!全球市值前10大已無中國企業

繼阿里巴巴之後,騰訊也跌出全球市值前10大排行榜,凸顯中共監管整頓風暴的衝擊。騰訊16日盤中最多下跌1.9%,隨後跌幅略有收窄,降為全球市值第11大公司。名單前10名中已無中國公司。台積電則是以5630億美元市值排名第9。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