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靈堂17日開放追思 週六起連3天供影迷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6 日訊】資深藝人龍劭華猝逝,大體運回台北,靈堂和粉絲追思場地,設置在一殯對面的龍巖會館,正在籌備布置當中,工作人員一早也撤走會館桌椅,趕緊清空1樓空間,經紀公司規劃,追思靈堂預計9月17日,開放給親友以及各界人士上香弔唁,另外9月18日早上10點,一連3天也會在會館1樓,設置專屬空間,提供給粉絲悼念。

資深藝人龍劭華猝逝,大體運回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包括靈堂和粉絲追思場地,也正在籌備布置當中。

會館工作人員 VS. 記者:「(預計什麼時候會布置),我不知道,(所以你們目前只有收到先把東西撤掉),對對對。」

預計規劃專屬空間,提供給影迷哀悼,龍劭華經紀人和家屬,歷經這幾天往返的舟車勞頓,前一天才忙碌到晚上8點多離開,中午以前也陸續抵達會館,低調處理後續事宜。

龍劭華經紀人 蔡淑惠:「我會先到(會館),(家屬)應該晚一點他們會打給我。」

對於相關細節以及遺照挑選,都還沒有明確決定,經紀公司透露,因為治喪需要一些時間規劃,追思靈堂預計9月17日,才會開放給親友以及各界人士上香弔唁。另外9月18日早上10點,一連3天也會在龍巖會館1樓,設置專屬空間,提供給粉絲悼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